北极圈的冻死鬼

半退圈中,不更新了。

「小花」扭曲的爱 3

超级ooc警告 

有囚禁,爱情观扭曲等


火焰端着白菜粥放在花心的桌上,往后一退靠在身后的椅子上,一只腿抬起放在另一只腿上,看热闹似的问

“说吧 到底怎么回事”

“给包烟”

火焰无奈,随手把自己剩下的烟扔在花心身前桌上。

花心推开桌前的粥,倒在病床上,金发散开,露出头上的纱布,若有所思的。花心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对于小心的感情正在改变。

“小心囚禁了我”

“感觉怎么样”花心当然知道他问的什么,邪笑着,意味深长的说着

“很爽啊~哈”

说着,想起了那几日,美妙啊。花心并未觉得小心囚禁自己怎么样,反而很享受,他喜欢被人爱着,喜欢那种只爱一个人的感觉,应该是非常喜欢。

火焰有些被惊到,没想到花心会这样说,他苦恼无奈的捂住自己貌似有些疼痛的头,仰天长叹

“唉啊~花心你啊……哈我真的……”

火焰以为这些伤都是小心弄的,没想到花心还很爽,真的让人无语……

最后,火焰懒得理他,帮花心付完医药费就溜了。

花心下床,赤裸的双脚踩在冰冷的地上,限制器在他脚上格外引人注意,他靠在窗边,看着外面,淅淅沥沥的雨,飘落在他脸上,有丝丝清凉,他手上捏着根烟,慢慢抽着。

“你受伤了,不应该抽烟”

花心听到熟悉的声音,不为所动,故意装聋,那人无奈叹息,靠在花心身后,替他掐灭了烟。花心笑笑,转身看着这人。古人小心忧愁挂脸上,望着他的蓝青眼,试图从里面窥探出些什么。

古人小心不知,无奈拿走花心手中的烟,连同那一包也是。

“他呢”

“让他来见我”花心在问古人,小心呢,他们的本体呢。花心想见他,告诉他,自己貌似正在改变的情感,告诉他,请继续囚禁我,亲吻我,占有我,请让你的爱覆盖我的全身,我愿意。

“他……”古人不知道该怎么说,本体只是让他来照顾花心,可是本体他,古人不知道怎么说……唉,还是不说了。

“喝粥吧,你的时候身体还没好”古人小心站在病床前,看着桌前冒着热气的粥,关心的问着。

花心把手架在窗台,弯腰仰头伸出窗外,看着楼顶,想到个好的,既然他不来,他笑着,他不来见我,我自有办法,花心捂脸有些无奈的看向自己的脚踝上的限制器,赌一把吧。

古人看着他的笑,有种不好的预感生出,他有些担心。

这几天花心自然知道小心在跟踪自己,但就是不露面,每天跟踪自己回家然后一直守着,与其说是跟踪不如说是守护,小心在守护花心,他在害怕什么,害怕自己再次受伤

花心每天回到家,门外总是摆放着一束准备已久的花。

有时是桔梗,它表示:永恒的爱,不变的爱,勿忘的爱,无悔的爱

有时是薰衣草,它表示:等待爱情,等我爱他。

有时是龙舌兰,它表示:为爱付出一切。

这天花心回到家,看着自家门前艳红娇嫩的玫瑰花,他半跪着抱起,放在怀里,这是热烈甜蜜的爱,花心非常喜欢,他埋在花里猛吸,笑着,转身离开,来到附近的垃圾桶边。

花心轻扯下一片花瓣,藏在手中,整个花束被花心狠心扔进恶臭肮脏的垃圾桶内,花心故意露出一脸厌恶恶心的表情,不犹豫的离开。

过了很久很久,黑夜全部笼罩白日,驱赶了一切白日动物,阴影中的野兽伺机而动,突然出现。

小心瞬移到垃圾桶边,惋惜躺在垃圾中的玫瑰,轻动作把玫瑰抱起,怅然靠在自己的脸旁,失落感从抱起玫瑰起,犹心脏输送血液一样,漫延全身。

花心从一旁的阴影中出来,垃圾桶边的路灯昏暗的洒在花心身上,把他分成一半光和一半影,花心蓝青眼在黑夜里格外耀眼,如同万千星尘中的最耀眼的一颗,从遥远的宇宙中吸引小心靠近,即使相隔几亿光年,小心也愿意付出一切代价,来拥抱他的星星。

小心愣住,他看着他的星星突然出现,他有些不可思议,有些不想相信,他把花藏在身后,花心一步步靠近,停在他眼面前,低沉着眼看着他手中的花,小心小心翼翼的把花从身后拿出,满心期待但又包含悲凉,花摆在花心面前,这个场景就和他当初一样,不过这次只是人互换了。

两人站在路灯下,花心看着他手中的花,和小心飘忽不定的眼睛,时不时看他脸色,不确定花心会不会接受。

花心不止注意到了花,还有小心身上莫名其妙出现的伤,和他被纱布蒙住的一只眼,花心皱眉,小心还以为他不接受自己。花心推开花束,花束下是小心隐藏的伤,他简单的随便用绷带捆绑,试图掩盖那难闻的铁锈味。

花心的火气冒上头来,心里想着:这个傻瓜笨蛋,居然把自己搞成这种鬼样子,都不知道心疼自己,笨蛋啊,真是个蠢货,一会带回去一定要好好教训。小心知道了花心的火气冒上头,但不知道是因为小心的不自爱,他还以为是自己,自己的肮脏不堪,这乱七八糟的心思越来越多堆积小心的心头。

(过不了审的325的亲亲)

安抚好小心的情绪,花心抓住小心的手腕,带着这个笨蛋回家。站在花心的家里,小心对这里非常熟悉,但又很陌生,他从来只是透过窗外观察,从未踏足此地,今天倒是突然来到,倒是显得过分拘谨,不知所措。小心僵硬的愣住,怕自己脏了这里,这里太干净了,不应该有我,这肮脏的存在。

花心看见他直愣愣干站着,头低着,看着自己手上散发恶臭的玫瑰和自己破败的身体,不敢脏了这里。花心无奈笑着,他像一只流浪在外经历风雨的猫突然被收养的不知所措,怕自己做错再次被抛弃。花心站在他面前,用力揉搓他的暗紫色头发,弄得乱糟糟的,犹如鸡窝。

把小心安抚好,在沙发上坐下,动手直接脱下小心的衣服,花心表示什么都看过了还怕这点,而且我只是只是真的就是想看看他的伤而已。口是心非的花心当然不会承认自己的私心和爱意远比他想的要泛滥。

之前被囚禁的时候就注意到,如今可以仔细看看了,花心心安理得把手放在小心的胸肌腹肌上感受这里,小心的身材很好,肌肉线条很美很有力量,但又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,这就非常…花心想歪了,赶紧阻止自己。

小心瞬间挺直腰杆,红着脸有些不自在,花心摸上他还没好的伤口处——他的机械心,他的手缓慢的覆盖在他的机械心上,机械发热跳动在不断向他传输这些信息,花心也感受到了,脸也是自然而然红透了。

花心红着脸连忙起身去拿修理工具,小心拽着他的袖子,抬头看着他,眼里的不舍在花心眼里,自己的爱人需要安抚,花心当然会给自己的爱人安全感啦,花心半跪才,坚定不移的看着小心,温柔轻声道

“我需要去找工具,你的伤需要及时治疗”

小心听话点头,但还是不想松手,他在害怕,害怕花心突然如那天一样离开消失不要自己,花心抓起那只手放在唇边亲吻,并承诺

“我不会离开你”

小心小幅度的点头同意,他看着花心离开,再到花心回来。

(过不了审的的240)

深夜,小心躺在爱人的床上,穿着爱人的衣服,他还记得他出浴室出来时,花心眼中的爱意,以及花心的主动,都让他觉得他们两个好像就是爱人。小心贪婪的吸取这里的味道,这里充满了他的味道,这熟悉的味道,让他感到安心。

花心躺在他的怀里,金发和他的紫发混在一起,犹如两个结发夫妻 幸福美好。可这些都是真的吗,小心有些不知道,美好来的太快了,他都来不及接收,太快了, 一切都像假的一样,可是他的温度是真的,呼吸是真的,触感也是真的,可是又好像是假的。小心测过亲吻花心的额头,轻声起来,他看着窗外的明月,有丝寂寞凄凉。

花心摸着早就凉透的一旁,无奈起床,还是用那招吧,赌一赌。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